一瞬

“活着,现在活着。那就是鸟在展翅,海在咆哮,蜗牛在爬,人在爱。你的手温暖,那就是生命。”

【长得俊】心动

九九酒仙女☆:

这篇算是《月色真美》的前篇吧,但没有看过也不影响阅读啦~
《月色真美》
主要讲小橘喜欢上小尤的时候,小尤喜欢小橘的过程我以后也会写啦~


声乐课。


九月初秋的阳光依然让人热得发昏。


林彦俊默默地盯着对面墙上的镜子,眼神有些呆滞,目光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了镜子的边缘。


尤长靖在角落靠着墙站着,疯狂地扇着手中的扇子,倒有点像一朵蔫了的小花。


有些喜感,林彦俊不禁勾起了嘴角,温柔从眼睛里跑了出来。


“小尤。”导师喊了尤长靖,他在一片鼓掌和欢呼声中走上前,双手合十,鞠了一躬,嘴里说着:“谢谢谢谢。”


音乐想起,这是一首悲伤的情歌,尤长靖拿起话筒,闭上了双眼。


进入状态了。


一束阳光照进屋内,轻轻洒在尤长靖的身上,似乎连太阳都十分珍视这位正在深情高歌的少年,就像醉入人心的盛世美景。


天使,这个人是天使吧。
林彦俊此时只能想到这个词。


一曲已毕,尤长靖从歌曲中拉回自己。


低头浅笑,眉眼如画。
美得心都颤抖雀跃。


林彦俊突然感到了自己原本平稳的心跳在加快,越来越快,越来越重。


怎么回事啊?
我得心脏病了吗?
为什么心跳得这么快?


喜欢。


这个词猝不及防的出现在林彦俊的脑海中。


他被自己的想法吓得不轻。


“下课啦,大家再见!”
老师清脆的声音将林彦俊拉回现实。


他缓缓站起。


“林彦俊!”


明亮的嗓音让林彦俊在晕头转向间生出阵阵清明,在混沌中飘荡。


“等等陪我去买吃的吧!”


尤长靖眼睛弯成一条弧线,像天上弯弯的月亮。如小松鼠般黑亮的眼珠在阳光的照射下,像一对剔透的琉璃宝珠,光泽鲜活得像是有一丝流光在眼底浮潜。


整个人都散发着柔和的光芒。


“好啊。”


这是林彦俊愣了0.0001秒后,脱口而出的答案。


尤长靖欢快的跑走了。


林彦俊无意中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。


他微微发怔。


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温柔,脸颊上的两个酒窝深深凹陷,微微泛红。


一阵高过一阵的心跳声在偌大无人的练习室中响彻。


他笑着摇了摇头。


唉,没办法,大概是因为我看见了这世上最迷人的美景吧。


或许,在我看到你的第一刻,我就注定要喜欢你吧。♡

评论
热度 ( 2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瞬 | Powered by LOFTER